close

 

HELLO  ♡

今天要大家來陪我開箱嚕  

最近很多部落客和Youtubers都在介紹這個歐美品牌 ColourPop

說有多好用多便宜___   超生火的><

而剛好 我最喜歡的 Youtuber Jenn Im 有跟ColourPop合作--- 

66e32315a378a05d2e42111b03f720bc.jpg4c6d570274ca11e3bb250e9e9d31318d_8.jpg

 

 

於是就買啦     

第一次在它們官網購物還可以享有 -$5 優惠唷!  

因為是第一次買, 所以就保守的買幾樣產品 來試看看

 

我大概是購買之後的兩週左右收到的, 算是蠻快的  本來以為會等很久 

CIMG3382.JPG

打開這個不起眼的白色紙盒後 ....

.

.

.

.

內盒超可愛的! 好用心喔! 讓購買的人心情超好  (捨不得丟>< 

 

CIMG3385.JPG

 

下圖就是我這次買的 三樣產品唷 

包裝簡單 我喜歡 

那接下來我就來一一介紹嚕---

 

CIMG3387.JPG

 

1. Jenn Ne Sais Quad  四色眼影 

此款眼影就是我上面提到的  韓裔Youtuber  Jenn Im 跟ColourPop合作的眼影

 

CIMG3411.JPG

 

在手臂上的試色↓

果不其然__ 非常顯色! 都沒有疊擦喔! 都是刷一次就這麼顯色!

這四個顏色都很美很秋冬~ 偏暖色系/紅色調 

 可以拿來畫日常眼妝也可以畫誇張的Smokey EYES  

 

CIMG3407.JPG

 

2. 唇彩 - ColourPop Lippie Stix 色號 BRINK (左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 ColourPopxJennIm Ultra Satin Lip 色號 Dohee (右)

 

CIMG3394.JPG

 

首先是這支旋轉蠟筆式的 霧面 唇彩

畫起來是裸粉色(偏藕色) 是非常日常的顏色~

不過因為是霧面的, 所以比較乾.. 記得要先塗一層護唇膏 會比較好上色!  

 

 

 

CIMG3399.JPG

 

下面這支也是 Jenn Im合作出的. 用她的韓國名字命名的唷 DOHEE --

我的第一支 橘色的唇彩~  

這支唇彩的質地是 介於 霧面及亮面之間, 所以比較沒有這麼乾. 

 

CIMG3401.JPG

 

手臂試色↓

應該很明顯哪個顏色是哪一支吧  

這兩支唇彩都非常的持久,  因為我用卸妝布擦擦擦 擦到手臂都紅了... 顏色還沒掉

所以建議卸唇妝時 要先用卸妝水+棉敷一下, 會比較保險唷! (卸乾淨很重要!! 

 

CIMG3391.JPG

 

<總結>

這次購入的這三樣產品我都很滿意  

難怪會紅到亞洲來 !

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去ColourPop的官網看看唷~

現在有 international shipping, 

所以很方便 不需要找代購了  

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 用ColourPop產品畫的妝容吧 

 

ColourPop 官網: https://colourpop.com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isy 黛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