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HARO~ 

這次要分享一款超厲害的氣墊粉餅

過往許多人對 氣墊粉餅的印象就是雖然保濕但是遮瑕力差 

於是 BeautyMaker 推出這款 遮瑕力x控油力又超好的 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 

(下圖是我所有的 BM 產品喔~  ♡ 包裝都好可愛~柔粉色好夢幻滿足少女心   

 

CIMG3236.JPG

 

而且因為品牌滿十周年, 還推出 松尼聯名限量款喔~ (如下圖

 

CIMG3241.JPG

 

 

Kevin老師研發的這款氣墊粉餅 是利用真空保鮮科技的金屬觸控板, 使用時壓出需要使用的量就可以~  衛生又乾淨 

粉體是韓國頂尖實驗室專為BM設計的 [微米柔焦粉體] , 碰到肌膚的瞬間 就會化為微粒粉體, 讓毛孔瞬間撫平 ~ 

好的控油力 就特別適合 混和肌及油性肌膚的人使用喔! 

 

 

maxresdefault.jpg

 

因為我個人是 中性肌膚, 使用上也很滿意喔!! 乾燥肌膚我就不推薦了~ 畢竟它控油效果太好了..  

 

乾肌可以參考BeautyMaker另一款 專為乾肌設計的保濕氣墊粉餅唷--> 點點我

 

底妝步驟開始♥ 

*此篇文章與BeautyMaker合作*

因為我比較喜歡清透的妝感, 所以我會使用 BM的粉底刷來上粉底唷

(也可直接使用粉餅付的 粉撲唷 )

 

CIMG3358.JPG

 

它們的粉底刷的毛很緊很軟, 上粉底時不會感覺 毛刺刺的不舒服

而且可以上得很均勻 ~   C/P 值超高的!!  

上粉底時我會著重於眼下三角區塊+T字部位 以及下巴

 

CIMG3303.JPG

 

我是長斑體質, 所以顴骨的地方有很多 雀斑.. 但我覺得雀斑蠻可愛的  所以並不會特別遮~

不過!! 發現 只上一層粉餅 雀斑就變得不這麼明顯了?! 而且黑眼圈也比較淡了 

 

 

CIMG3306.JPG

 

↓ 因為黑眼圈遮得我還不滿意, 所以再上第二層

   以手指輕拍的方式上. 

 

CIMG3310.JPG

 

黑眼圈就消失啦~~ 省掉另外使用一條遮瑕膏!    

 

CIMG3311.JPG

 

接下來使用的是  BeautyMaker 魔法愛戀粉嫩腮紅蜜- 羞澀紅暈

 

CIMG3324.JPG

 

淡淡的粉色 提升氣色以外, 也多了份可愛的 戀愛少女感 

 

CIMG3326.JPGCIMG3331.JPG

 

底妝最後一個步驟就是使用 BM 新推出的 零油光吸油蜜粉餅 

這款粉餅 非常抗汗抗油脂, 我因為有運動的習慣, 有時帶妝運動 也不怕臉土石流  

CIMG3312.JPG

 

外出補妝用也能讓油光瞬間消失, 粉嫩肌膚唷!! 

 

720_01.jpg

 

微笑荷包蛋頭好可愛啦

 

我因為兩頰容易乾, 於是就只在T字部位定妝喔~ 

使用化妝品時 要依照自己的肌膚需求去做調整喔~所以了解自己的膚質是很重要的唷 

 

 

CIMG3315.JPGCIMG3314.JPG

 

這樣底妝就完成了唷~~~  

妝感不厚重, 該遮的 黑眼圈及鼻子的毛孔 只靠這塊氣墊粉餅都解決了! 

 

 

CIMG3356.JPG

 
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 BeautyMaker的底妝產品,

開始用了之後, 就成為了 我的愛用底妝產品之一~ 

我身邊有使用的油性肌/混合肌 朋友 也很尬意  

大家不妨可以 買來試看看唷 

商品購買連結:

BeautyMaker時尚彩妝網 https://goo.gl/NpEB2w

Kevin玩美妝APP https://goo.gl/7fR8jw

實體通路 康是美、屈臣氏、寶雅  http://goo.gl/zlzBHD

 

CIMG336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isy 黛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