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ELLO 😁
unnamed2.jpg  
 
今天我想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平常愛用的唇彩:
(從左到右)
1. Visee Lip and Cheek cream/ BE-5
2. Shu Uemura Laque Supreme/ WN02
3. Dior Addict Fluid stick/ 575
4. YSL Rough Volupte Shine/ 15
5. Loreal/ 604 Bella
 
 
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在我塗唇彩之前, 我想先來濕敷我的嘴唇
 
unnamed3.jpg  
 
之前聽朋友說用生理食鹽水濕敷嘴唇, 不只使唇部保濕, 還會讓唇色變粉嫩
我每天晚上一定會先用食鹽水敷, 之後塗厚厚的凡士林再去睡覺.
隔天起床嘴唇就不容易脫皮, 也比較好上唇彩.
 
接下來用護唇膏打底. 這條護唇膏是在加拿大買的, 不確定台灣有沒有賣.
非常好用. 塗上去會有一種很水的感覺. 不會很油 很保濕
推薦~
unnamed4.jpg  
 
保濕動作結束! 以下是素唇  
 
unnamed5.jpg  
 
 
好~~~ 終於可以開始介紹好用的唇彩 !
我就由淺到深的來介紹好了.
 
1. YSL Rough Volupte Shine/ 15 Coral Intuitive
 
unnamed6.jpg  
 
 
YSL 這個系列的唇膏非常遮唇色, 我選的這個色號算是比較淺的珊瑚色, 不過上一層就很顯色了喔~
這個15號是在日本銷售No.1 的YSL 唇膏, 這個唇膏在日本有個名稱叫"婚活リップ",
意思是這個擦這個顏色會就會很快結婚~~ 在男生裡面會很受歡迎 哈哈~
我自己本身很喜歡看日本流行雜誌, 所以發漏到~ 覺得日本人好可愛.
 
顏色低調很適合平日上班擦:
unnamed7.jpg  
 
 
 
2. Visee Lip and Cheek cream/ BE-5
unnamed8.jpg  
 
第二支是最近剛引進來台灣的日系牌子 Visee~
之前早就耳聞這個牌子的腮紅唇彩膏好用, 但一直沒機會去日本買. 
很開心終於在台灣賣啦!而且價錢可愛~ 跟在日本買差不多!
而且廣告中的Rola好可愛><
我選的這個色號跟上面介紹的YSL 15號非常接近. 也是偏珊瑚色. 不過Visee比較霧面. 當腮紅也很美喔~
 

​ 3. Loreal/ 604 Bella
unnamed9.jpg  
這支Loreal的唇釉是我的私心最愛~~~~~<3  已經用掉快5支了~
非常顯色, 而且這個色號好美喔! 玫瑰色~ 塗了以後氣色會瞬間變超好, 而且很有女人味.
這支我都會放在我的化妝包裡帶著走~
 
 
unnamed.10jpg.jpg  
 

​4. Dior Addict Fluid stick/ 575
 
unnamed.11jpg.jpg  
 
這支Dior水釉光唇彩之前有一陣子很夯~ 因為價錢比較高的關係.. 我考慮了很久
大概去了專櫃看了 3 次之後才決定入手.. 最後還是無法抵抗這支的魅力
它非常顯色不用說, 而且還不太會掉色, 不用一直補.
我選的色號575是廣告色. 是比較亮的桃紅色. 因為這支比較高調, 所以我沒有很常塗.
偶爾有場合塗時, 真的很美~~
 
unnamed12.jpg  
 
 
​5. Shu Uemura Laque Supreme/ WN02
 
unnamed13.jpg  
(因為拍唇彩, 不太能笑.. 所以要馬嘟嘴要馬呆滯. 好想揍自己喔>.>)
 
這支植村秀的唇釉~ 也是我的大愛阿~
之前天天放在化妝包裡. 可是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它的問題.. 當我補完它再蓋蓋子時, 唇彩都會溢出來...
化妝包沾滿它... 所以我有一陣子沒帶著它了.
頂多出門前擦一下.
 
這個色號WN02 非常顯白. 我的膚色是中間色偏黃. 所以擦這種偏莓果色的顏色感覺氣色很好.
不過這支顏色較深, 所以我不會厚厚塗整嘴. 只會用手指點在嘴唇上薄薄一層.
這支拿來畫咬唇妝也很美喔!
unnamed14.jpg  
 
OK 以上五支唇彩都是我的愛用品.
因為我是唇彩控.. 所以之後應該還會發現更多好物!
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喔<3
 
unnamed15.jpg  
 
unnamed (1).jpg
祝大家有個美麗的一天
❤
 
DAISY.
arrow
arrow

    Daisy 黛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